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资讯>详细内容

校园资讯

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
——福山幼儿园庆祝教师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0 15:07:58 浏览次数: 【字体:

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

福山幼儿园庆祝教师节活动



金秋九月,是一个满载丰收的季节,也是一个充满感恩的季节,当飒爽的秋风吹开了九月的日历,我们也迎来了第38个教师节。今年的教师节与中秋节牵手相逢,福山幼儿园全体教师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教师节。

教育故事演讲

我们聆听了兢兢业业坚守在教育第一线的老师们为我们分享他们的教育故事

小班组老师的教育故事为《一条项链引发的思考》。袁老师因小见大,通过细心观察、耐心引导从一条小小的项链中了解并帮助孩子解决了自己的问题。

 

中班组程裕达老师的教育故事为《追随幼儿探究的脚步》。程老师以细致的口吻、生动的语言完整记述了幼儿探究“玻璃窗上的小兔子”的故事,表现出深刻的实践探究意义。

大班组邓玙老师的教育故事《学会倾听孩子的心声》。邓老师借助故事成功为幼儿开启了心灵窗户,真正走进幼儿的童心世界。

优秀教师表彰
01 常熟市优秀教育工作者

谭诗嘉

02 海虞镇优秀教师

赵立清、邓玙、张敏涵


03 三十年教龄教师

戴芬


教师代表发言

退休教师——陈芙蓉

新教师——虞升

 


签订师德承诺书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再次感谢所有教师们,你们辛苦了!祝大家教师节快乐!

图文:袁

编辑:程

审核:丁




终审:福山幼儿园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