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资讯>详细内容

校园资讯

保护童心呵护成长
——常熟市福山幼儿园关爱青少年生命健康工作挂牌督导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05 13:30:07 浏览次数: 【字体:
保护童心呵护成长

常熟市福山幼儿园关爱青少年生命健康工作挂牌督导


     为进一步做好 2023 年关爱青少年生命健康成长工作,深入了解幼儿园心理健康工作情况。9月22日上午,温健华、夏正益两位责任督学莅临我进行了关爱青少年生命健康教育工作挂牌督导。



工作汇报
      首先,褚园长向两位督学汇报了我园关爱青少年生命健康工作的一系列举措和组织开展的活动。我园能够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扎实开展工作,将生命健康教育工作融入幼儿的一日生活中,通过谈话、游戏、教学活动、生活等全方位渗透,在潜移默化中促进幼儿健康发展。



查阅资料
     然后,两位督学仔细检查了我园日常开展的关爱青少年生命健康工作过程性资料,并在园长的介绍中进一步了解我园在此方面开展的工作和落实情况。



巡视校园
      最后,两位督学在褚园长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园环境。深入班级直观了解班级幼儿心理健康教育新进展对我园开展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出了好评,就进一步扎实开展关爱青少年生命健康工作进行了全面指导。


     本次督导工作是对我园关爱青少年生命健康工作的全面检查,更是接下来进一步细化、优化幼儿生命健康工作的有力鞭策。我园将以此为契机,在新学期进一步加强对幼儿生命健康教育,让每一个孩子身心健康,快乐成长!



END


图文:虞

编辑:钱

审核:丁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