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资讯>详细内容

校园资讯

相逢在即  共赴未来
常熟市福山幼儿园开学准备工作纪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04 16:20:32 浏览次数: 【字体:


相逢在即        共赴未来

福山幼儿园开学准备工作纪实
RURAL REVITALIZATION


    初秋相见,恰逢好时光,满怀憧憬与希望,新学期即将拉开帷幕。为了确保开学各项工作顺利、有序进行,营造安全、温馨、整洁的幼儿园环境,福幼全体教职员工以饱满的热情回归校园,精心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PART1
暑期培训


8月25日至27日,我们参加了海虞、福山、周行幼儿园三园联合组织的教师暑期培训,聆听了丁悦、张晗、韩建光等多位专家的现场讲座。通过讲座,帮助老师更新了教育理念,为课程游戏化理念下教师如何开展各类教育教学活动指明了方向。




PART2
开学工作会议


为了进一步凝聚共识,明确新学期工作目标与职责,8月28日上午,福幼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褚园长就开学相关事项及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和方向进行了细致部署。





PART3
环境布置


一角一落皆教育,一纸一张皆创造。老师们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对班级环境进行了调整与创设,以全新的视角迎接幼儿。同时,保育员对幼儿园室内外各个角落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清洁与消毒,为幼儿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PART4
新生家长会


为了让新生家长们深入了解我园的教育理念,凝聚家园合力,帮助孩子们跨好集体生活的第一步。9月1日上午我园召开了小班新生家长会,让我们家园携手共育,助力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相逢在即,美好将至。

每一步迈出都是开启一段新的旅程;

每一次启航都是跨越新的成长篇章。

新学期的钟声已经敲响,

让我们怀揣新的梦想

快乐启程,

共同开启美好新未来!





编辑:钱

审核:丁




终审:福山幼儿园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