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资讯>详细内容

校园资讯

督导回访促发展 砥砺前行启新篇
——常熟市福山幼儿园接受常熟市政府教育督导回访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26 16:56:04 浏览次数: 【字体:

督导回访促发展

砥砺前行启新篇

——常熟市福山幼儿园接受

常熟市政府教育督导回访





2023年6月26日上午,福山幼儿园迎来了常熟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回访。常熟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居文进主任、评估组专家吕东科长、罗丽萍园长莅临我园进行督导回访评估,幼儿园领导班子全程参与了本次回访评估活动。



校园巡视
夏天是一年中最炎热的季节,家长要做好防溺水教育。首先要求孩子做到“六不”: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在无家长或教师带领的情况下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熟悉水性的学生不擅自下水施救。

首先,在褚轶雯园长的带领下,督导组成员巡视了我园的教育环境和教育设备设施情况。专家组表示,我园的室内外活动场地及环境改造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听取汇报

接着,由褚轶雯园长作了《凝心立德树人,守正创新发展》工作报告,主要从三个方面向专家们介绍了两年多的整改落实情况:幼儿园现状概况;幼儿园迎审情况及近两年主要成绩概述;幼儿园目前主要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简述。听完汇报,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园在整改工作中做出的努力。



查阅资料

随后,督导组专家就办园条件、安全卫生、保育教育、教职工队伍、内部管理五块查阅相关资料,在严谨细致检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同时,还向我园班子实时提问进一步了解情况。


交流反馈

在反馈督导回访意见时,各位专家对我园的整改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幼儿园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首先罗园长肯定了我园基于田园课程的户外环境改造,并建议打造田园课程氛围;然后吕科长肯定了我园的特色教育发展历程清晰、实践成效明显,建议要继续探索完善智慧学校,不断提升“三维一体”的教育,努力营造师生红色教育氛围。最后居主任作了总结发言,居主任肯定了我园在两年多的时间内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办园条件改善有新亮点;保健队伍发展有新思路;特色文化建设有新进展;内部管理有新突破。居主任建议学校要从“优化顶层设计,提升办园品质”和“立足多措并举,打造优质师资”这两方面深入思考,不断创新,勇往直前。



夏天是一年中最炎热的季节,家长要做好防溺水教育。首先要求孩子做到“六不”: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在无家长或教师带领的情况下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熟悉水性的学生不擅自下水施救。

本次综合督导回访既是一次对整改工作的评估,也是进一步促进幼儿园向优发展的推动力。我园将以此次督导回访为契机,努力探索实践,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砥砺前行启新篇!


文字:丁

拍摄:袁

编辑:程

审核:屈



终审:福山幼儿园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