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
——福山幼儿园教师节庆祝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08 19:04:19 浏览次数: 【字体: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

--福山幼儿园教师节庆祝活动


      2023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9个教师节,也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的第一个教师节。为了给广大教师送上最真挚的祝福,激发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自豪感,福山幼儿园开展了“躬耕教坛,强国有我”教师节庆祝活动。

图片1.png



师徒结对仪式

      师徒结对传帮带,青出于蓝胜于蓝!为更好地发挥骨干教师的引领作用,加快青年教师的成长脚步,教师们签订了师徒结对协议,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能携手共进、和谐成长。



优秀教师表彰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经过一年的努力,姚陈红老师、朱爱娟老师、屈晓婧三位老师被评为海虞镇优秀教师,丁英老师被评为常熟市优秀德育工作者,陆静燕老师被评为常熟市优秀教师。



签订师德承诺

 为了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引导教师严守职业道德规范、坚守育人初心使命。全体教师签订了师德承诺书,这是对孩子们爱的承诺,也是为人师表的责任与担当。


202308教师节-10.png



捐款献爱心



 在这个充满爱的日子里,我们不仅向教师们表达敬意,也向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奉献我们的爱心,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大爱无疆”的信念。

                         
202308教师节-10.png


 教育因相伴而永远朝气蓬勃,青春因献给教育而流光溢彩。福幼全体教师将继续践行一名平凡教师的使命,用专业的学识、温暖的拥抱陪伴着孩子们成长。未来的日子里将继续守教育初心,担筑梦育人使命,砥砺前行,托举希望!


图文:时

编辑:邓

审核:丁




终审:福山幼儿园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