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园务公告>详细内容

园务公告

2023年秋季常熟市福山幼儿园小班新生、大班升一年级网上预报名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4 15:09:06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秋季常熟市福山幼儿园

小班新生、大班升一年级

网上预报名公告

尊敬的家长:

您好!

为摸清2023本市各校(幼儿园)入学需求,做好相关数据信息的采集工作,同时让新生家长更好了解基本招生政策,为2023年秋季入学做好相关准备,并对接新市民积分入学工作,为已购房的新市民新生家长提前做好房产初审,根据上级要求,现进行2023年秋季拟入读我园小班的新生预报名(信息登记)工作。请您务必认真阅读本通知,并按照相关要求自行完成信息登记工作



2023年秋季新生对象

小学一年级:

出生日期为2016年9月1日—2017年8月31日


幼儿园小班:

出生日期为2019年9月1日—2020年8月31日



网上预报名对象

一、本次网上预报名登记对象

1.以房入读城区和乡镇学校的新生(房产为非住宅或无学位的不作为入学依据);

2.暂未购房但有意向购房入读城区或乡镇学校的(产权证须在当年6月30日前取得);

3.已户口所在宅基地房产地址入读乡镇学校的常熟户籍新生。


二、暂不需要网上预报名登记对象

1.需参加积分排名入学的新市民子女新生;

2.城区或乡镇(街道)有户口无房产需统筹安排入学的新生;

3.其他根据相关政策规定需统筹安排入学的新生。


三、不需要预报名的对象后续如何报名入学

   1.参加积分排名入学的新市民子女新生,根据积分入学要求,在3月初至新市民事务中心办理积分入学申请手续。
   2.城区琴川、虞山街道内有户口无房产需统筹安排入学的新生,在6月中旬至教育局办理统筹入学申请手续;其他乡镇(街道)此类对象在6月中旬至属地政府教育办申请办理统筹入学。



预报名时间

第一阶段:集中预报名
    大班升一年级新生集中预报名时间:
1月3日—1月11日:具体操作流程请详见各班班级群,若有疑问请咨询班主任。

     拟入学幼儿园小班集中预报名时间:1月12日—1月18日:操作过程中若有疑惑请拨打咨询电话咨询。

二阶段:常态预报名

    2月上旬新学期开学后至期中,开展常态预报名。可继续在“常熟智慧政务”微信小程序 “入学一件事”便民服务中开展预报名。此外,开学后每周四(节假日除外),我园将设立招生咨询岗,接受现场咨询。




咨询方式

常熟市福山幼儿园预报名咨询电话:0512-52628570

(工作日上午8:30—11:00,下午1:30—4:00)




其他注意事项

1.家长进行信息预登记时要确保信息的准确,预登记信息和实际情况不符的,以现场审核信息为准;

2.网上预登记信息需在正式招生时(6月)现场审核确认;

3.本次预登记信息,相关入学(园)政策和施教区(服务区)先参照本市2022年入学(园)政策和施教区(服务区)范围,但不作为2023年入学(园)的依据。2023年入学(园)政策和施教区(服务区)范围以当年度6月份公布的为准。



网上预报名流程

2023年“入学一件事”常熟市户籍学生操作手册




终审:福山幼儿园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