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园务公告>详细内容

园务公告

常熟市福山幼儿园开学告家长书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30 16:38:17 浏览次数: 【字体:




常熟市福山幼儿园

开学告家长书



亲爱的小朋友们,暑假过得开心吗

欢乐时光易逝,假期接近尾声

马上开学啦,你是否做好了准备呢

老师在这里给小朋友、家长们提个醒

希望大家仔细阅读告家长书内容

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全新的学期



一、来园离园时间

    请您按时接、送孩子,尽量不早到、不迟到,感谢您的配合!




二、来园条件
亲爱的小朋友们,暑假过得开心吗?欢乐时光易逝,假期接近尾声。马上开学啦,你是否做好了准备呢?老师在这里给小朋友们提个醒,希望大家及时调整作息时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全新的学期。

1.报名当天誊写个人健康申报承诺书幼儿入园前7天体温正常、身体状况良好,无发热、胸闷、咳嗽、乏力等十大症状之一;开学前7天内无高、中、低风险区旅居史和苏州大市外旅居史。

2.8月29日、8月31日向班主任提供幼儿及共同居住人的苏康码(绿码)、行程轨迹图核酸阴性证明幼儿共同居住人10天内无国外旅居史境外人员密接史、7天内无高中低风险区旅居史。

3.注意事项生病幼儿不入园;现场体温监测异常者不入园;幼儿及共同居住人苏康码赋黄码的不得入园



三、开学后日常须知

01
体温检测

 每天出门前帮孩子测量体温,并记录在下发的表格中,来园时一起带过来。如果体温等于或高于37.3°C,或有咳嗽、胸闷、乏力、恶心、呕吐、腹痛、腹泻等症状请勿送孩子到园,记得及时带孩子到医院诊治就医,并向孩子所在班级老师请假,报告相关情况。

02

带好口罩

    幼儿入园和返家途中带好口罩。

03

封闭式管理

疫情防控期间,幼儿园实行封闭式管理,家长接送不入园、中途不探视。因小班情况特殊,开学第一、第二周每个幼儿可由一位固定家长带好口罩、出示苏康码轨迹图核酸阴性证明、接受测温送到班级门口(进园不进班),第三周幼儿自行入园,家长不再进园。

04

做好个人防护

    返园后,幼儿到园和回家采用“两点一线”非公共交通方式闭环出行,做好个人防护。如必须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请全程佩戴好口罩,与其他乘客保持安全距离,乘车途中尽量避免触摸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物品,到园或到家后立刻清洗消毒。

05

因病请假幼儿复学要求

   (1)出现发烧请假的幼儿,应在烧退48小时后,凭医院相关证明,方可复学。

(2)出现腹泻请假的幼儿,应在症状消失72小时后,凭医院相关证明,方可复学。

(3)其他因病请假的幼儿,按相关要求申请复学。

(4)幼儿因病请假期间,应每日向班主任上报健康状况、就医情况,此项作为复学的条件之一。

(5)其他卫生防疫复学审核未尽事宜按卫生防疫主管部门规定执行。

06

其他事项

(1)入园时,请您在园门口一米线外排队,确认孩子体温无异常后离开。

(2)离园时,各班班主任及保育员阿姨将幼儿带领到门口操场,幼儿按照班级序号分成对应的纵队,即一个班级一个纵队。请家长们按照各班级指定区域进行排队(间隔一米),不拥挤、不喧哗、自觉佩戴口罩,保持接送距离。接到孩子后,牵着孩子的手尽快离开,注意安全。

3)建议为幼儿在园常备一件雨衣。


常熟市福山幼儿园

2022年8月29日

(声明:本文部分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仅作为宣传使用不作商业用途,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终审:福山幼儿园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