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园务公告>详细内容

园务公告

常熟市福山幼儿园2020年小班新生入学预报名通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31 09:26:57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小班新生入学预报名通告

尊敬的家长:

您好!

为摸清2022年我园入学需求,做好相关数据信息的采集工作,同时让新生家长更好了解基本招生政策,为2022年秋季入学做好相关准备,并对接新市民积分入学工作,为已购房的新市民新生家长提前做好房产初审,根据上级要求,现进行2022年秋季拟入读我园小班的新生预报名(信息登记)工作。请您务必认真阅读本通知,并按照相关要求自行完成信息登记工作,或在1月6日至1月15日期间来我园,在咨询岗老师的指导帮助下完成信息登记工作(以后每周四和周五下午接受现场咨询,法定节假日、寒暑假除外)。

ONE

一、本次网上预报名登记对象


1.以房入读城区和乡镇学校的新生;

2.以户口入读乡镇学校的新生;

3.有意向购房入读城区或乡镇学校的新生(产权证须在当年6月30日前取得)。

ONE

二、暂不需要网上预报名登记对象


1.城区有户口无房需统筹安排入学的新生;

2.需参加积分排名入学的新生;

3.其他根据相关政策规定需统筹安排入学的新生。


ONE

三、预报名时间


2022年1月6日--1月15日。

注意:小班幼儿须为2018年9月1日--2019年8月31日之间出生。

ONE

四、咨询方式


常熟市福山幼儿园预报名咨询电话:0512-52628570

(工作日上午8:30—11:00,下午1:30—4:00)

ONE

五、其他注意事项


1.家长进行信息预登记时要确保信息的准确,预登记信息和实际情况不符的,以现场审核信息为准;

2.网上预登记信息需在正式招生时(6月)现场审核确认;

3.本次预登记信息,相关入学(园)政策和施教区(服务区)先参照本市2021年入学(园)政策和施教区(服务区)范围,但不作为2022年入学(园)的依据。2022年入学(园)政策和施教区(服务区)范围以当年度6月份公布的为准。

ONE

六、报名流程

编辑:程

审核:屈






终审:福山幼儿园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