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园务公告>详细内容

园务公告

常熟市福山幼儿园(徐桥分园)2023年秋季新生入园现场审核通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1 14:42:50 浏览次数: 【字体:

常熟市福山幼儿园(徐桥分园)

2023年秋季新生入园现场审核通告

尊敬的家长:您好!

   2023年常熟市中小学、幼儿园招生工作即将开始,根据教育局招生工作要求,前期已经进行了网上预报名工作,结合我园实际,现对我园(含徐桥分园)即将进行的新生入园现场审核工作要求告知如下:

1.服务区范围
2.入园年龄

小班:3周岁幼儿(2019年9月1日—2020年8月31日期间出生)

3.现场审核对象

1.本地户籍幼儿

2.以房入学新市民幼儿

(积分入学的小班新生不属于本次现场审核对象)

4.现场审核时间

6月10日上午8:00-11:00

5.现场审核地点

福山幼儿园多功能室

6.现场审核时随带材料

1.监护人及幼儿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请复印户口本首页、父亲页、母亲页、幼儿页)

图片2.png

(复印要求:父母和孩子在同一本户口本:户主页、第一监护人页、第二监护人页、幼儿页,共4页复印在同一张纸上。父母和孩子不在同一本户口本上:孩子户口所在方的户主页、监护人页和幼儿页以及另一方的监护人页。)


2.父母双方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图片3.png

(复印要求:夫妻双方身份证复印在同一张纸上(正反面都要))


3.幼儿出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图片4.png

(复印要求:复印在一张纸上)


4.以房入学的新市民除了带好上述材料外,还需带好房产证原件及复印件。

图片5.png

(复印要求:产权人页和附记页复印在同一张纸上,必须复印清楚产证编号、产证地址、房屋面积、土地性质、房屋所有人、房屋共有人信息,有一部分老版本房产证的产证编号和房屋地址不在同一页面,也要复印出来。)

7.友情提醒

   还没网上预报名的本地户籍小班适龄幼儿,请根据以下报名流程完成网上预报名,并按时来园现场审核。


8.咨询电话

0512-52628570

9.温馨提示

    1.请各位家长扫描下方二维码,备注幼儿姓名加入福山幼儿园2023年秋季小班家长钉钉群:

e8300ed132f126865a2ff00ae2f8446.jpg

    2.所有材料均需要现场审核;现场审核工作需要一个过程,请您耐心等待、有序参与,并服从园内工作人员的安排。


(注:请各位家长相互转告!)


常熟市福山幼儿园

202361

编辑:程

审核:屈





终审:福山幼儿园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