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资讯>详细内容

校园资讯

督导促提升,携手共成长
福山幼儿园接受师德师风建设和教育教学工作专项督导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6 09:21:37 浏览次数: 【字体:

0b43d9ace33c4ca4afbe4b4ff7da7eaf.png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综合素质,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打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造就一支师德高尚、素质优良的教师队伍。2022年11月9日,第七责任区督学温建华校长、潘建峰校长对我园的师德师风及教育等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


圖片1.png


听取汇报

    首先,褚园长向两位督学汇报了我园师德师风建设及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



WechatIMG344.jpeg


查阅资料

    接着,两位督学详细查看了相关资料,了解我园师德承诺书签订情况、师德培训达成情况、师德专题培训开展情况等七个方面的工作情况。




WechatIMG341.jpeg


教师访谈

      最后,两位督学随机抽取三位教师进行现场访谈,深入了解我园开展师德师风培训活动、教师工作量达标等情况。


本次督导对我园师德师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我园将进一步提升师资队伍素质,激励全体教师不忘初心,坚守师德,团结互助,追梦前行。



编辑:钱

审核:丁




终审:福山幼儿园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