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资讯>详细内容

校园资讯

“环”绕童心“境”遇美好
记常熟市福山幼儿园(徐桥分园)班级环境创设评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2 07:39:33 浏览次数: 【字体:


幼儿园的环境创设作为一种“隐性课程”,是和教育相互依赖、相互包容、相互影响的,为充分发挥幼儿园环境创设的教育价值,满足幼儿个性化发展的需求。10月27日,常熟市福山幼儿园(徐桥分园)开展了班级环境创设评比活动。

活动以“讲解·参观·交流”方式进行,评委们深入各班级,对班级自然角、区域环境、主题墙、等方面进行全面评估。各班教师详细介绍班级环境创设的思路和方法,突出本班特色,在交流与碰撞中理解主题环境和幼儿发展的融合之处,突出“隐性课程”的价值,感受环境教育的真实意义。



小班组
<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 
中班组
<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 
中1.jpg
中2.jpg
中3.jpg
大1.jpg
大班组
<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 
大2副本.jpg
大3-.jpg
[ 图片滑动 ]

大4.jpg
IMG_20221027_140446.jpg
[ 图片滑动 ]
徐桥分园
<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 

一点一滴皆用心,一角一落皆教育。本次环境创设评比活动,不仅丰富了幼儿的教育资源,展现了教师精湛的环创技能。取别人之所长、补自己之所短,也使老师们在互相学习、互相观摩的过程中,成就更好的自己。


END

图文、编辑|钱

审核|丁




终审:福山幼儿园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