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资讯>详细内容

校园资讯

规范有序 扎实推进
——福山幼儿园接受招生、收费工作挂牌督导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7 07:39:17 浏览次数: 【字体:

规范有序

扎实推进

——福山幼儿园接受招生、收费工作挂牌督导

为了进一步规范幼儿园招生、收费工作,推进学前教育普及普惠优质健康发展, 2022年9月26日上午,温健华、潘建峰两位督学莅临我园,进行招生、收费的挂牌督导工作。

01
工作汇报


 首先,由褚园长就规范招生、规范收费工作向两位督学进行了汇报。


微信图片_20220926104034.jpg





02
查阅资料


    接着,两位督学查阅了我园招生工作方案相关资料,查看了收费项目及标准,全方位了解幼儿园执行招生部署和责任落实的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926104055.jpg




03
班级巡视


 最后,两位督学随机走进班级查看教师组织活动情况和幼儿进餐情况,对我园常规工作表示肯定和满意。


微信图片_20220926111142.jpg


微信图片_20220926111148.jpg



本次督导再次审视了幼儿园的招生和收费工作,我园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做好规范招生、合理收费工作,严格规范收费行为,自觉接受社会的监督,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文字、编辑:袁

审核:丁




END


终审:福山幼儿园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