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资讯>详细内容

校园资讯

结对互助共成长,同心共筑幼教梦
记福山幼儿园、海虞阳光幼儿园 两园联合师徒结对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0 15:09:57 浏览次数: 【字体:

结对互助共成长,同心共筑幼教梦

记福山幼儿园、海虞阳光幼儿园 两园联合师徒结对仪式



    为了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引领、示范和辐射作用,促进青年教师、新进教师的专业成长,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业务水平,进一步打造优质教师团队,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2022年9月8日,在福山幼儿园多功能举行了福山幼儿园、海虞阳光幼儿园两园联合师徒结对仪式。


宣读协议、宣布名单


    活动伊始,明确了师徒结对工作中师傅和徒弟们的职责和要求。这是师徒缘分的开始,也是师徒奋进的起点。

签订协议书 、颁发聘书

    知而行远,师徒一横一竖、一撇一捺,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从此,每位师傅肩上多了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徒弟们多了一份管束,也多了一份机会,更多了一个亦师亦友亦知己的领路人。两位园长还为五位师傅颁发了聘书,进行温暖的拜师仪式。

园长讲话

    最后,福山幼儿园的褚园、海虞阳光幼儿园的李园长进行总结发言,向所有结对师徒们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师傅切实承担起责任,履行好自己的义务,希望徒弟要以指导教师为榜样,多听课、多思考、多请教、多改进。

    甘为人梯传帮带,取长补短早成长。师徒结对是一种传承,更是一种促进,结下的不只是友谊和关爱,更是教学相长、共同进步。



图文:钱

编辑:程

审核:丁



终审:福山幼儿园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