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工会>团支部>详细内容

团支部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4 18:56:44 浏览次数: 【字体: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常熟市福山中心小学团支部庆祝“五四”青年节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勉励广大团员青年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4月26日至5月10日,我校团支部开展了以“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为主题的庆祝活动,引导团员青年在学习中不忘初心、坚定信仰、汲取力量、强化信念。受疫情影响,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的形式开展。

01

组织观看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共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团支部积极筹备,组织团员青年们认真观看了庆祝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对当代青年寄予了殷切期望,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勇为先锋,开创进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2

我的教育小故事


    

团员老师们利用这段时间,积极反思自己在工作中的得失,撰写了教育小故事。教育小故事的撰写与分享,为团员老师们搭建相互交流学习平台,弘扬高尚师德,进一步增强教师立德树人责任感和荣誉感,在教书育人的道路上,不断学习总结前行。




03

我的志愿服务日记


   

苏州“213”疫情以来,在各级党组织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样特殊的时期,在学校延迟开学的日子里,我们没有安享假期,而是冲在了志愿服务的前线,通过各种形式的服务活动,争当最美志愿者。

                    (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线上家访活动)                          

04

我的读书微感言


   

读书使人明智,读书使人高尚。为了创建良好的校园文化,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团支部开展了团员老师读书活动,激发了老师读书的兴趣与热情,让每一位老师都亲近书本,喜爱读书,学会读书,享受阅读的快乐。

   


范亚婷《缘缘堂随笔》

­


袁援《平凡的世界》

­



陆怡佳《爱的教育》

­




此次活动,彰显了时代精神和青春价值,引导团员老师们自觉增强先进性,让广大团员青年立足本职、敢于奉献,找准远大追求和现实条件的结合点,在工作中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图文:各位团员老师

编辑:程

审核:顾







终审:福山幼儿园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