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工会>团支部>详细内容

团支部

不忘初心跟党走
——记常熟市福山中心小学团支部庆“国庆”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0 21:53:04 浏览次数: 【字体:
不忘初心跟党走

——记常熟市福山中心小学团支部庆“国庆”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讴歌党的百年华诞,进一步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强国职责,促进团员的全面发展,福山中心小学团支部举行了庆“国庆”主题活动,学校党总支时英书记、顾爱珠委员全程参与了本次活动。

“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交流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团员老师们通过学习强国、青年大学习平台,参与团支部主题团课等方式学习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每位老师都有自己的感悟和心得。袁援老师、陆安琪老师、戈懿阳老师作为代表交流发言。他们表示作为青年教师,我们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不懈地贯彻党的方针政策,用理论武装头脑,从而指导我们的教育教学工作。


选举出席共青团常熟市海虞镇第七次代表大会人选

接着,进行了选举出席共青团常熟市海虞镇第七次代表大会人选的会议。团支部曹梦凡委员宣读了《福山中心小学团支部出席共青团常熟市海虞镇第七次代表大会人选选举办法(草案)》和工作人员建议名单。本次《选举办法》是根据 《团章》和镇团委《关于做好共青团常熟市海虞镇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实际而制定的。在团员们的充分酝酿后,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工作人员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出席共青团常熟市海虞镇第七次代表大会的人选,戈懿阳、程裕达两位同志光荣当选。我们也期待他们能够在团代会上向上级团组织传达我们团支部的心声。

党总支书记讲话

最后,学校党总支时英书记做了总结讲话。她向团员老师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崇尚奉献,爱岗敬业;二是要不断学习,积极撰写反思,努力提升自己;三是要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不断挑战自己,向着自己的目标奋进。

通过本次活动,团员老师们进一步强化了青年教师的使命感,促进了团员老师对党史的深入了解,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文:程

图:朱

审:顾




终审:福山幼儿园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