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工会>团支部>详细内容

团支部

传递书香,情暖校园
——常熟市福山中心小学团支部“大手拉小手”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6 12:27:06 浏览次数: 【字体:

  知识启迪梦想,爱心孕育希望。3月31日上午,常熟市福山中心小学团支部的部分团员老师集中幼儿园多功能教室参加了本次“大手拉小手”爱心捐赠活动。常熟市福山幼儿园褚轶雯园长、屈晓婧主任、团员老师、幼儿园贫困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校团支部书记程裕达老师主持。

上午9点30分,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捐赠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褚轶雯园长致辞,她对团员老师们心系贫困学生的高尚情怀及慷慨捐赠的义举给与了高度的赞赏,同时也希望孩子们、老师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更加努力,多读书,读好书,将读书作为一种习惯,伴随一生。

接着,团员老师们带着自己的图书依次向各位贫困学生进行了捐赠。孩子们接过捐赠的图书,纷纷迫不及待地打开阅读。

捐赠仪式在幼儿园领导、受赠学生及团员老师们的合影留念中结束。

爱心无限,传递真情,这次的爱心捐赠活动,为营造书香校园带来了新的源泉。我们必将珍惜这份爱心,用行动感恩,让书籍点亮自己的人生,让书香溢满校园。


文字:程

图片:屈

审核:屈



终审:福山幼儿园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